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继钢、仇和等当选第11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

2010年11月15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应妮)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影响力人物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影响中国——第11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14日举行,张继钢、仇和等榜上有名。

  经评委会评选,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第三次荣登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榜首;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等当选为第11届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大型舞蹈史诗《复兴之路》总导演、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钢将军等入选十大领军人物;哈尔滨哈飞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柏晓晨等当选为十大杰出企业家;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耿莲凤、刘秉义、王静、陈红等荣获杰出艺术成就奖。

  以“高举时代旗帜、展示时代风采、构建时代精神”为宗旨的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11年来,先后推出袁隆平、钟南山、张瑞敏、仇和、吕日周、任长霞、张继钢、杨伟光、马云、史光柱、南存辉、蒋锡培、安子、王宝强等一批全国有影响力的新闻人物。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等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并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先进人物代表和作家、艺术家代表共同见证颁奖礼。(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