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话剧《四世同堂》深圳开启大陆巡演受热捧

2010年11月16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 应妮)群星云集的话剧《四世同堂》14日晚结束了在深圳的演出,受到深圳市民的热捧,创下了深圳话剧演出上座率和票房的双重新高。

  从台北首演归来后,《四世同堂》在深圳开启了大陆巡演的大幕。该剧在演出前一周就宣布门票已售罄,连导演田沁鑫和主演秦海璐都在微博上“抱怨”给朋友买不到票。保利剧院有关负责人则喜称这是“深圳保利开张以来最壮观的一次演出,爆满了”。

  明星云集,无疑也是话剧《四世同堂》吸引观众的重要看点,有观众边看演出边发微博感慨,“四世同堂话剧现场观摩中,编剧、布景、演员都超乎想象,大赤包、冠晓荷都很出彩”“雷恪生饰演的祁老人是没有瑕疵的,你知道他是在飙戏,但是他拿捏得当,张弛有度,老戏骨就是老戏骨”。

  据悉,结束深圳演出之后,《四世同堂》将在上海、南京、石家庄、天津、重庆、西安等地巡演,明年1月13日至28日将回到北京天桥剧场连演十五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