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男人的苦恼》走红网络 女性网友呼吁抵制

2010年11月17日 10:45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是我国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光棍月”,今年“光棍节”前后,一首被男性光棍们所热捧的光棍节“主题曲”《男人的苦恼》在网上迅速蹿红,男性网友疯狂转发和传唱,其在各大音乐网站的视听频率也是一路飙升,其受欢迎程度,竟不亚于十年前那一曲脍炙人口的《单身情歌》。

  女性网民欲写《女人的苦恼》“平反”

  据了解,今年光棍节的这首主题歌曲《男人的苦恼》由光棍节形象代言人、80后作家张一一作词、旅欧青年音乐家刘一锦作曲、“煽情帝”吉利和阿唯演唱,其“你穿迪奥,香水用香奈儿5号,刚给买了欧米茄的腕表,又想要那爱马仕的包”、“我逗你笑,你说我浮躁;我想抱抱,你说不要不要”、“网友都笑我一傻帽,可是我没有解药”等歌词朗朗上口,情感真实,被广泛认为生动道出了现实生活中男人的无奈和社会的浮躁,但也有不少女网友指出该歌曲有“丑化女性形象”之嫌,呼吁所有女性网民一致坚决抵制《男人的苦恼》这首歌,而更有女网友表示,将会写一首《女人的苦恼》来为所有女人“平反”。

  新科影帝陈坤入选“光棍榜”遭质疑

  另悉,随着“光棍节”在我国内地的风靡,从2006年开始的每个11月,网友都会自发评选出每年的“中国10大光棍”,截止今年已评选出了五届,今年上榜的“中国10大光棍”分别是古天乐、陈坤、邓雅之、张一一、郭敬明、赵蕊蕊、鲍春来、刘志江、郑楚蓉、戴志康等十位来自娱乐、文化、体育、IT等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但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新科影帝陈坤因为已有一个身份存疑的“儿子”而备受质疑,不少网友认为陈坤并不能算作是严格意义上的“光棍”。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