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以色列周将在蓉举行 文化界商界名流云集助阵

2010年11月19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19日电(刘贤 李丹丹)记者19日从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以色列周”22日将在成都拉开序幕。这是以色列驻华使馆自建馆以来在华举办的最大规模活动。届时,以色列财政部副部长兼总会计师索齐•欧林、私企领袖之一丹•吉勒曼,以及以色列著名钢琴大师吉尔•舒哈特等将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为庆祝中以建交18周年,以色列驻华使馆和成都市外办将从11月22日至28日在成都举办“成都•以色列周”,包括企业论坛、音乐演奏会、电影节、图片展、讲座、自行车骑游等系列活动。

  在“成都•以色列企业论坛”上,以色列和成都的一批领先企业将探讨以色列与成都、四川进行互利投资与合作的机会。参会企业覆盖通讯、高科技、水务、安保集成系统等多个领域。

  文化交流是“成都•以色列周”的主线。图片展将展出以色列著名摄影师拍摄的死海风光主题图片。街头音乐表演将迎来以色列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大卫•迪欧。活动期间还将有4名以色列涂鸦艺术家来蓉展艺。

  此外,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将赴四川大学做中以关系专题演讲。钢琴家吉尔•舒哈特将赴四川音乐学院举办的大师课堂演绎名家名曲。以色列著名导演丹•沃曼将赴四川师范大学与影视专业学生共同探讨表演艺术。

  据成都市外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将最大程度的向市民开放。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前往以色列的往返机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