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江西瑞金中央红军兵工厂旧址将迁建

2010年11月25日 14: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央红军兵工厂旧址迁建奠基仪式23日在江西瑞金举行。这项工程完工后,中央红军兵工厂旧址将由目前的瑞金市冈面乡迁移至瑞金市沙洲坝金龙村。

  据介绍,中央红军兵工厂新址建设用地8亩,建筑面积2428平方米,将按照“源于历史、恢复原貌,迁建为主、修缮为辅,相对集中、便于参观,规模适度、厉行节约”的原则,力求仿建逼真,最大限度还原历史原貌。

  中央红军兵工厂始建于1931年10月,是瑞金时期中央苏区最大的兵工厂,为武装红军、巩固发展革命根据地、支援革命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人民军事工业的不断发展壮大积累了宝贵经验和培养了骨干力量。(记者林艳兴)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