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方舟子“倒周”引围观 用户名羽泉爆粗口后致歉

2010年11月29日 10:25 来源:四川新闻网-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因在微博发表“网络公厕论”,周立波和网友开始了“群战”。“打假斗士”方舟子不甘落后加入庞大的 “倒周团”,26日晚,方舟子将批评的声音扩大到 “自我感觉良好的名人不适合玩网络”,不光点名周立波,最近在微博上炮轰金马奖的冯小刚也在名单之上。这次的言论,却让方舟子惹“火”上身,歌唱组合羽·泉直接在回复中爆粗口,称“吃屎长大的吧!臭SB!”

  第一波方舟子骂上周立波

  16日,周立波关于上海胶州路火灾的两条微博,网友回复3000余条,不少网友认为其措辞肉麻。对此,周立波认为“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了。”20日,周立波再次发表“网络公厕论”,让他与网友之间的微博战火愈演愈烈。

  周立波“微博门”着实激怒了不少网友,17日,方舟子就“微博门”事件首度在微博发言,在转发周立波“自宫论”时进行评论。22日,方舟子又将周立波已经删除的“自宫论”截图放在微博上,“原来小丑也是怕人骂的。”“立此存照。‘自宫’了也要将它泡福尔马林。”

  第二波“冯小刚现在很粪”

  26日晚10时,方舟子再次加大火力,这次扯上了冯小刚。“自我感觉良好的名人不适合玩网络,否则就会觉得互联网是粪坑,然后就破罐子破摔和网民同粪了。比如周立波、冯小刚,现在都很粪,都是被微博彻底毁掉文化形象的文化名人。”

  第三波羽·泉回复爆粗口

  方舟子“倒周”的新言论一出,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但遭遇到的质疑声更多。有人更提出,“唯一的感觉:你是个小气的男人……”

  在1000多条回复留言中,歌唱组合羽·泉的一条回复引发了另一场口水战。

  一条来自新浪认证的名为“羽泉”的用户留言:“吃屎长大的吧!臭SB!”26日晚11时48分,方舟子回应道,“又同粪了一个,不,是一对儿。”

  第四波羽凡两发微博道歉

  昨日,用户名“羽泉”的微博下,已没有爆粗口的原始微博。但27日下午5时的道歉微博,却表明粗口事件确实发生过,这条微博以陈羽凡的身份发表:“就昨天关于方博士的微博评论,是我个人酒后之过激言论。”

  昨日,陈羽凡再次发表微博致歉,“我书读得不多,人帮得也不多,但心里有个字,叫爱……如果方先生看得见,请转告爱徒们,咱各自领域不同本无恶意……再次就我的表达方式道歉。” 早报记者唐巧

  网友评论>>>

  挺方派

  学无纸尽:真没想到是真的羽泉,还以为是冒牌的。方舟子先生也没必要跟娱乐圈的人较劲了,还是去揭发肖传国们更有意义。

  ion_Yan:有人可以看到别人身上的粪,却看不到自己身上的粪,就是因为光环不但遮住了自己的丑,也迷了自己的眼睛。网络是一个现形的地方,让每个有粪的都把粪现形了!有谁的粪是香的呢。

  倒方派

  罗罗萍:“我偏不看”——这句话看出您自己其实也是很“粪”!只不过是你和他们愤的类型不同而已!

  围观派

  如愚得水:网络真是个好东西,让很多看似美丽的绿苍蝇都显出了肮脏的原形!

  碧螺香:敬爱的方老师何必再在粪池里兴风作浪呢,打假志士可别也沦落成打架“庤”士哦。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