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安徽省拟打造十个文化产业园

2010年12月01日 10:3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年来,我省文化产业持续高速增长,但从总量和比重上看,我省文化产业在全国的排名并不靠前。安徽省经济信息中心预测处建议,“十二五”时期,我省应以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为重点,力争形成10家高起点、规模化,能够代表国家水准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示范园区。

  省经济信息中心建议,我省应按照文化产业的特点,在园区选址上,一般以城区为主,以核心文化企业和高校周边街区、历史文化街区、古旧建筑和工业厂房为依托,要把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纳入城镇建设的总体规划,统筹考虑文化产业的主要集聚区域。( 李世兵)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