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2010年版出版发行

2010年12月01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1日电 全面反映中国广播电视最新发展状况的综合性、权威性大型年刊——《中国广播电视年鉴》2010年版近日在此间正式出版发行。

  这部由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委会组织编纂的综合性年鉴,共设有18个栏目,150万字,104页彩色图片,随文照片、各类图表近300幅,以丰富系统的内容、新颖齐全的资料以及图文并茂的形式,对2009年中国广播电视系统各方面的大事、要事、新事进行了充分记载。

  与以往不同的是,2010版《中国广播电视年鉴》更突出年度特色和实用性,特别是对“广播电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大宣传报道给予了突出反映,刊登了“新中国60年有影响的广播电视事件、人物、节目、栏目”;更加积极地关注广播电视的改革与发展,开设了“年度热播节目栏目介绍”和“改革创新”栏目,并进一步改进了大事记的设置;同时注意强化数据图表的使用,尤其注意了数据的对比使用,实用性增强,为广播电视从业人员、决策管理人员、教学科研人员以及社会各界了解中国广播电视情况提供了可靠信息。此外,随该年鉴发行的电子光盘中还增加了《电视剧制作机构名录》、《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名录》、《广播电视节目时间表》等实用性资料内容,以方便读者查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