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央视综合频道新推《生活早参考》

2010年12月02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电 说身边事,展生活流,是都市电视的独门秘笈。如今,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也不愿让其擅场。从今年12月6日起,央视综合频道每周一至周五的8:30将新推一档全新的生活服务类栏目《生活早参考》,做百姓身边信得过的生活参谋。

  据了解,《生活早参考》在策划上照顾了两个方面的关注,一是主流媒体价值的判断;二是着眼百姓的身边事,邀请权威领域的专家、学者,对生活中的困境进行解构与求证。

  在今天的看片会上,该栏目策划人称,早间节目一贯以新闻、资讯类节目为主要,但是在这个时间点上,还有很多中老年观众收看节目,央视综合频道推出新栏目,就是为了满足这些目标受众群的需求。

  在观看样片会上,有一期关于“老年人防骗”的节目中,现场通过“测谎仪”对主持人张绍刚进行实时的心理测试,用这种“新闻”现场发生的形式,形象生动的告诉老年朋友们一个浅显的道理,“防骗”最重要的手段是学会观察,如果是“骗子”就一定会露出破绽。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