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谷歌年底开售电子书 书源多来自于小书店

2010年12月08日 17: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谷歌年底开售电子书

  国外媒体透露,谷歌将在年底前推出议论了很久的电子书销售业务。在这个名为“谷歌版本”(暂译,Google Editions)的业务中,人们可以直接在谷歌上购买电子书,也可以链接到各个网络书店和独立书店。此举被认为是对抗亚马逊网络书店和苹果公司的重大举措。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透露,迟迟未出的谷歌电子书销售业务终将实现,计划在今年年底赶圣诞节购书热时推出。根据报道,此前,谷歌高层曾打算在今年夏天推出名为“谷歌版本”(Google Editions)的业务,但仍存在诸多技术和法律问题待解决。谷歌产品管理总监司各特·道格尔表示,正式业务将在本月底在美国展开,明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推出。

  据悉,“谷歌版本”的书源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独立的小书店,美国书商协会表示已经有超过200家独立书商可能将与谷歌签订合约。

  编译:金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