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歌舞剧院巡演“红色经典”

2010年12月09日 15:47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庆贺中国歌剧舞剧院成立60周年大会暨“红色经典”百场巡演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活动由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中国萧军研究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等单位承办,旨在庆祝中国歌剧舞剧院成立60周年和启动“红色经典”全国百场巡演,同时表彰了52位在弘扬红色文化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

  中国歌剧舞剧院隶属国家文化部,集多种艺术门类于一身,拥有歌剧团、舞剧团、民乐团、管弦乐团等,拥有郭兰英、赵青、陈爱莲为代表的一批著名表演艺术家。近年来,又涌现许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中青年艺术家。

  (李 源)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