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科学解读空难不为人知4件事:飞机后排更安全

2010年12月09日 16:23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电视剧《lost》中有飞机失事后多位幸存者的情节。

  (据12月6日《京华时报》)

  在为此次空难事故惋惜的同时,很多网友对于如此低的空难伤亡率也感到很惊讶——客机搭载163名乘客,包括7名儿童,另有9名机组人员,断成三节后仅有3人死亡,是运气还是几率?

  对于“飞机后排座更安全”的网络流行说法,似乎这次空难也给出佐证:身处客机尾部的乘客受伤最轻;达吉斯坦共和国总统的兄弟当时在头等舱,“严重受伤,死在医院”。

  空难的低伤亡率是科学还是运气。空难事故鲜为人知的四个事实或可回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