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一一创作《兔子爱萝卜》 周杰伦李宇春争演唱权

2010年12月10日 19:0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虎年即将过去,2011兔年立马来临,近日,著名青年作家张一一作词的《兔子爱萝卜》,打响了兔年歌曲的第一枪,“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就像兔子爱萝卜;大风大浪都经过,这样的相守才值得”的歌词情感真挚、朗朗上口,周杰伦、张韶涵、李宇春、陈楚生等明星歌手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为最终争抢到这一歌曲的演唱权而斗智斗力煞费苦心。

  继今年为“网络歌王”杨臣刚创作《虎》以及为“中国小甜甜”晏菲创作《世博颂》和《中国欢迎你》等主旋律歌曲广受好评之后,由张一一悉心策划并亲自操刀作词、旅欧美女音乐家刘一锦作曲、宋祖英同门小师弟吉利和资深音乐人阿唯演唱的《男人的苦恼》一度还被选定为2010年“光棍节”的主题曲,业内人士据此分析指出,贺岁档期间张一一此番挟《兔子爱萝卜》重拳出击,由于这一选题的时效性,极大可能将成为备受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大地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青睐的“香饽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