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网络写手造假新闻 林父否认林妙可成龙春晚合唱

2010年12月16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妙可成龙春晚合唱子虚乌有

  网络写手炮制春晚假新闻

  14日,有消息称林妙可、成龙将登陆央视春晚合唱某网络歌曲,15日记者致电林妙可的父亲核实,得知此消息子虚乌有。该消息是从一个名叫“兔年春晚”的邮箱传给各报记者的。

  成龙林妙可合唱纯属假新闻据媒体报道,作为兔年贺岁歌曲———《兔子爱萝卜》备受周杰伦、陈慧琳、韩庚、韩雪等明星青睐,都想获得这一歌曲的演唱资格,最终成龙和林妙可被定为演唱者。这个稿子是从署名“兔年春晚”的邮箱发给记者的,稿子还煞有介事地采访了成龙、林妙可。

  对此,记者特地联系了林妙可的父亲林晖,他否认了这个传闻,他说:“我们根本没有接到春晚的通知,消息里面提到的那首歌也没有听过,更不可能去演唱,这件事情纯属炒作。”据悉,成龙方面也否认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到底是何人在借机炒作

  就曾传出西单女孩要上春晚、三大超女春晚聚首、《爱情买卖》演唱者慕容晓晓也要上春晚等假消息。尤其是每年有关超女上春晚的事情,都会被拿来炒作一番,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据悉“三超女登春晚”的稿子也是出自“兔年春晚”的邮箱。对林妙可、成龙合唱一事,很多记者和网友都猜测是出自网络写手张一一之手。记者专门在网上搜索《兔子爱萝卜》这首歌,查到这首歌的作者就是张一一。张一一炒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告韩寒侵权、裸奔向李湘求婚、日薪万元求租女友等等。

  记者了解到,每年春晚的内容都是高度保密的,根本就不可能有这样的消息放出来,很多人借用春晚放出假消息,就是想借春晚炒作一把。 (记者 任磊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