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费玉清郑州开唱:《传奇》NG 从头再唱

2010年12月20日 20:42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哥郑州演唱会

  说的没有唱的

  12月18日晚,费玉清“花开富贵”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虽然之前大家很期待的笑话讲得不太搞笑,但观众的热情并未降温。在模仿秀环节,观众就用热烈的掌声证明了这一点。费玉清在台上自我调侃:“看来郑州观众还是比较喜欢不太正常的费玉清。”

  《传奇》NG 从头再唱

  演唱会分经典老歌、连续剧插曲、恰恰曲风等几部分,费玉清仍是身着深色西装,一杯接一杯地喝茶,一首接一首地演唱,没有中场休息,没有眼花缭乱的服装更换,自己为自己串场,靠嗓音魅力支撑全场。现场观众中年以上者居多,虽然不像年轻粉丝那么狂热,也少见荧光棒在现场挥舞,但当费玉清唱起《一剪梅》、《绿岛小夜曲》等老歌时,观众脸上的喜悦是由衷的。恰恰部分欢快的节奏,不仅让费玉清在台上穿着西装跳起来,也引得现场不少观众随之舞动。当费玉清唱起《传奇》时,观众的掌声非常热烈,费玉清突然停下来说:“不好意思NG了一次,一定要给观众唱一首完整的。”费玉清重新开始,唱完整首《传奇》。

  笑话一般 模仿出彩

  不少观众对费玉清的笑话很是期待,演出过半,终于听到费玉清说:“趁乐队一分钟调音的时候,我给大家讲讲笑话。”他先讲:一对30年的老夫妻,妻子问丈夫,是哪一点让你这么多年一直这么爱我?丈夫回答:因为你温柔可爱。妻子很开心:你30年前这么说,30年后还是这么说。丈夫又说:30年前是爱情,30年后是同情。费玉清自己乐得不行,但现场观众并无多大反应。他紧接着又讲:一对夫妻去看画展,妻子对丈夫说,刚才路过看到的那幅画,是这次画展中最难看的。丈夫赶紧说:快别说了,刚才路过的是一面镜子。这个笑话倒让观众笑了,但立即有观众在台下嘀咕:“这个笑话早就听过。”

  模仿秀环节是当晚演唱的一个小高潮,当张学友、周华健、蔡琴的特别表情和动作在费玉清的模仿中呈现时,现场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幸运妈妈 特别开心

  当晚,费玉清通过本报邀请两位和他同一天生日的读者“带妈妈一同免费来听演唱会”选中的两位幸运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幸运读者常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实力派歌手就是不一样,他唱的歌我妈妈很多都会唱,开心极了。再次谢谢《大河报》。”郑州读者范莹的妈妈对记者说:“孩子在北京,没有来得及赶回来,是老公陪我去听的。真高兴!”

  当晚的演出中,费玉清特别深情地演唱了《天之大》献给天下的母亲。最后,一首《千里之外》为演出画上了句号。

  □记者 张红梅 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