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旭日阳刚”称春晚节目未定:成名后一天两顿饭

2010年12月30日 08: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旭日阳刚”组合 (资料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旭日阳刚”称春晚节目还没定

  成名后一天只吃两顿饭

  记者 任磊磊 近日,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凭借央视《我要上春晚》拿到了兔年春晚的入场券,据传将演唱成名歌曲《春天里》。29日,记者专访了成员之一王旭,他称,面对自己成名的现实很茫然,只想专心做好现在的事情,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上春晚唱啥听指挥

  记者联系王旭的时候,他正在赶往《星光大道》彩排的路上,感觉他非常忙碌。对于上春晚这件事,王旭表示,自己也是从董卿那里得知的,当时董卿给他打电话,他们知道后非常激动。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表演什么节目,“其实我们不敢确定最后一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因为很多节目都是到最后被毙掉的。春晚剧组还没有跟我们联系。至于准备什么节目,看节目组的安排吧,我们肯定会准备《春天里》,最后导演组让我们唱啥我们就唱啥。”

  王旭还是仓库管理员

  虽然现在已经成名了,但是王旭告诉记者,除了因为录节目比以前更加忙之外,其余没有什么两样。王旭和儿子之前租住的房屋拆迁,他们已经搬到了方庄,跟别人合租一套老式的楼房,这样每个人每月支付几百元钱的房租就可以了,生活并没有多大的改善。“我们上街时很少有人认出来,也没有索要签名的。”王旭说,不过他比以前更忙了,以前是周一到周五上班,周末找地方唱唱歌,把一周的心情抒发出来。现在不行了,一天三顿饭变成两顿饭,没有时间吃饭。白天10点起床就要开始彩排,到夜里一两点才能回家睡觉,王旭和刚子都挺憔悴的,刚子的嗓子休息不好变声了,而王旭则经常感冒,尤其是进录音棚就热,出来就冷,一冷一热就特别容易着凉。 王旭的好友告诉记者,虽然“旭日阳刚”现在很有名气,但他们还是挤公交车,而且为了参加《星光大道》和春晚推掉了很多演出,目前为止他们只参加过郑州的一场商演。王旭也没有辞掉仓库管理员的工作,是请假参加的节目,单位领导很支持他,他们的收入基本上是参加节目的车马费。

  春晚过后想出专辑

  对于以后的发展,王旭告诉记者,“如果能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就是‘农民工歌手’;如果还是回到从前,我们还是农民工流浪歌手。以后如果唱下去,也不一定全唱反映农民工的歌曲,只要是积极向上的,摇滚风格的、励志的都可以。” 据王旭的好友介绍,“旭日阳刚”参加完春晚后,会考虑出一张专辑。不过目前还没有唱片公司跟他们接洽,估计春晚以后会有公司愿意跟他们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