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周立波结婚当天还签名 为准备VIP大礼

2010年12月30日 13:5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记者 陈宇浩

  明年1月8日的周立波杭州专场,将注定囊括周立波的许多“之最”。笑点最多、新段子最多、送出礼物最多,同时周立波本人也为演出付出了许多“第一次”——婚后的第一次演出,新年的第一次演出,第一次为演出开新闻发布会。昨天记者了解到,心情大好的周立波,还特地在300份礼物上签了名,作为送给VIP购票者的惊喜。

  昨天,主办方透露,受周立波新婚送特别礼物给波迷的启发,他们也将在杭州剧院总票房安排特殊的互动活动。即日起,凡是到总票房购买周立波“笑赢2011”杭州专场演出门票的波迷,都可以在现场参加抽奖,每个人都有机会把祝福带回家。

  虽然还沉浸在新婚的喜悦中,但周立波始终没忘记自己的承诺——送杭州粉丝一件“摆得上台面”的见面礼。这几天主办方特别加设了300张价值2011元的VIP票。到目前为止,300张票已经被抢掉一半,速度之快实属罕见。  

  凡是购买了VIP票的波迷,都将获得由周立波精心设计并亲笔签名的礼物。主办方负责人蔡先生告诉记者,这些礼物,都是周立波在大婚当天躲在化妆室里一份份赶出来的,“因为这个,他还差点没赶上婚车。”演出当天,周立波也会亲自解释这份礼物的含义。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