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违反文化部规定 “第二届孔子和平奖”被叫停

2011年09月28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文化部下属的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近日决定,停止“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主办的“第二届孔子和平奖”颁奖活动,并撤销该部门。

  9月27日,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在文化部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停止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主办“第二届孔子和平奖”颁奖活动和撤销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的决定》。

    该《决定》指出,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于2011年9月17日在香山擅自主办了“第二届孔子和评奖”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此发布会事先并未上报协会。此外,该部门还擅自将部门名称改为“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传统保护部”,并以此名主办该发布会。此举严重违反了文化部社会团体管理暂行办法和协会的有关规定。

  《决定》强调,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在撤消后,不得再以中国乡土艺术协会的名义开展工作和组织各项活动。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该决定自2011年9月19日起生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