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90后”追梦故事 《朝前》进入全版权深度开发

分享到:

展现“90后”追梦故事 《朝前》进入全版权深度开发

2022年09月14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由畅销书作家李尚龙所著、反映90后一代人真实成长历程的作品《朝前》近日正式签约北京一未文化。

供图
供图

  《朝前》以作者李尚龙曾实践的教育行业为切入,主角陈朝钱从事业感情双重挫败的窘困局面,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教育行业,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白大鹏和赵小铢,三个怀揣梦想的90后决定共同创业,直到大环境的转弯让主角几个合作伙伴开始重新思考方向,最终决定失败过后重头再来。此时互联网也开始蓬勃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把握住机会的他们,大胆的走出舒适圈,逆风奔跑,一路朝前。

  “当我两年前读到这部作品时,热泪盈眶,像极了我5年前读到梁晓声老师《人世间》那样激动,这部同时具备‘文学性、商业性、社会性’的《朝前》再一次点燃了我。”北京一未文化创始人吴凤未说。

  她透露,《朝前》将进入全版权深度开发,打造从出版到有声、超级剧集等多业务形态。

  李尚龙年少成名,曾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市冠军,又用不到一年时间成为了新东方最受欢迎的名师。他创作的第一部作品《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面世销量就突破百万册,曾获“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微博十大影响力文化大V”等称号。

  2020年改编自李尚龙早期长篇小说《刺》影视作品上线,高点击率让他从励志文学作家转身,开始审视现实社会议题。30岁完成最重要作品《朝前》,李尚龙说:“我准备好了,一起出发吧!”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