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郭敬明博客贴露点浴照 网友批"比陈冠希更恶心"

2008年03月25日 16:2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2007年6月17日,新生代作家郭敬明在南宁书城签名售书,受到近3000学生热情追捧。据书店负责人说,当天郭敬明的新书《悲伤逆流成河》销售超过2000本,加上之前一个星期的预热宣传售出的书,共计销售5000-6000本。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艳照门”风波仍未平息,很久没露面的郭敬明也因为几张“露点浴照”而身陷风口浪尖。

  近日,郭敬明在久未更新的博客中张贴几张自己出浴照片,引来众多粉丝追捧,留言超过2300条,访问量迅速激增至14万。但是,此举引来不少业内人士的非议,网友纷纷批他江郎才尽,要靠贴“艳照”来赚眼球。

  自今年1月11日后,郭敬明的博客一直未有更新。近日他意外地更新了冷落许久的博客,其中的一组浴照成了此次引发争议的导火线。

  在这篇名为《请叫我银千特先生》的日志中,郭敬明不仅为自己的最新一期《岛》杂志好好宣传了一番,还特别加入了几张颇为劲爆的出浴照。其中一张照片上,“小四”手执浴巾,满脸微笑,上半身暴露无遗。日志中,针对这张露点照片,郭敬明也直言自己“不是也发送了一张露点的么,牺牲够大了吧”,还刻意说道:“一次来猛点,弥补我长久对这个地方的亏欠。”

  或许是因为他的博客久未更新,抑或是照片实在太具眼球效应,该篇日志发表后,立刻引来众多粉丝热捧。短短几天,留言如流水般,访问量超过14万人次。很多人对此提出了质疑。不少网友直呼“看不下去”,还有的直接留言质疑其江郎才尽,怀疑郭敬明在蓄意炒作。有人直言只会秀“玉照”的郭敬明已成“明日黄花”,终将被人所抛弃。也有人怒骂他太过自恋,比陈冠希更恶心。

  而针对他借照片增加博客人气的指责,郭敬明反驳说:“我本来就不在乎博客的点击率,要不然也不会几个月不更新的。”至于是否江郎才尽,郭敬明扬言会让大家“看作品”,据他透露,新作将在10月份面世。 陈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