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邵华将军与林德先生摄影及油画联展将举办

2008年04月2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由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和北京中联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邵华将军与林德先生摄影及油画联展”将于2008年5月7-22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

  据主办单位北京中联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金铃介绍,“邵华将军与林德先生摄影及油画联展”将展出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将军的摄影作品40幅,荷兰籍西班牙艺术家林德先生摄影作品40幅、油画作品6幅。这些作品是两位艺术家的代表作,将是一次中西艺术的盛会。

  据介绍,林德(Alwin van der Linde)从小就展露艺术的天赋。17岁时,他在荷兰海牙的画廊举办了第一次个人展。18岁时,他前往法国巴黎美术学院学习两年。之后,他的作品开始在法国著名的画廊Galerie Jade 展出。他在法国有很好的成就,作品也成为重要的收藏品。之后,他迁居到卢森堡,与欧洲委员会合作了几个项目,例如加入戏剧和电子音乐的多媒体表演。1985 年,他再迁居到比利时,为当地贵族和上流社会绘画肖像,十分成功。一年后,他到德国柏林学习当代潮流的绘画。回到比利时后,他的新项目包括了建筑、装饰、以及在公众建筑上作画,他也设计了许多到现在依然十分成功的餐厅与酒店。1988年,他到纽约进修美国艺术,尤其是写实主义。从1989到之后的10年之间,他来回于比利时和美国,不仅专注于绘画上,同时也为许多俱乐部制作电子音乐,并尝试多媒体艺术。1998年起,他定居于西班牙,独特的写实主义风格和融合传统与现代的绘画技巧,让他对于主题和构图有出众的表现。2001年,他受邀重建Aranjuez皇宫的大厅。同年,在密西西比,西班牙国王与王后亲临开幕的“西班牙帝王”到今天仍然是西班牙艺术界里最重要的展览。之后,西班牙皇家遗产为了在华盛顿的西班牙大使馆特地订制了两幅真人大小的国王与王后肖像。之后,他多次在西班牙各大画廊里举办了写实主义画展,并向摄影界发展。2004年,他仅仅用一张黑白照片重建德国德累斯顿皇宫在1945年毁坏的天花板。近两年,他的作品非常多元化,包括了绘画、摄影、音乐、节目等,并不断参与各项国际展览。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