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2008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在苏州举行 开启爱心之旅

2008年06月27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作者 李克祥

  中新网苏州6月27日电(记者周建琳)昨夜,随着大型贝壳轻轻打开时,2008苏州相城中国珍珠节暨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正式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75位休闲佳丽相聚于此,共同演绎相城这座生态休闲人居新城的休闲之美。

  世界休闲小姐风采大赛总决赛,由世界休闲组织与国际赛事管理机构共同倡导创办,今年选址苏州相城区阳澄湖畔举行。

  第四届 “金话筒”金奖得主徐浩然、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和广西卫视联袂主持总决赛晚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卫国为颁奖晚会专程发来贺信。

  作为健康生活态度、休闲品牌城市的推广大使,75位休闲佳丽在总决赛晚会上,通过民族服装展示、比基尼展示、晚装展示、十强竞赛等环节,竞展风采、竞秀魅力,共同争夺世界休闲小姐皇后的桂冠和五个单项奖。

  与休闲佳丽们的美交相辉映的是另一个美的精灵——渭塘珍珠。“闪耀在渭塘”中国珠宝设计大赛作为本届珍珠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其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也在晚会上一并揭晓。昨夜,通过晚会大屏幕播放的5分钟视频,全面展示戒指、项链、手镯、耳环4个组别共计48件获奖作品;并由佳丽们身着晚装佩带大赛征集作品现场走秀,尽显“珍”品美丽。

  另外,在这场美丽盛会上,还开启一场爱心之旅。在总决赛晚会上佳丽们和现场的观众、企业家为四川地震灾区举行捐赠仪式。75位休闲佳丽一同唱响《明天会更好》,并在募捐箱里投放爱心善款,为四川人民重建家园加油鼓劲;其中12位佳丽将献出从各自国家带来的珍贵礼物现场义卖,筹集善款捐助灾区。据统计,今夜总决赛晚会上筹集的善款超过118万元。(完)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