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本网证实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一年 昨已抵达丽江

2008年10月23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面对面》记者王志专访李云迪。资料图



《面对面》王志专访宋祖英。资料图

  中新网昆明10月23日电(记者 刘子倩)央视名嘴王志赴云南广电局挂职锻炼的消息曾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日前这一消息尘埃落定,但不是传闻中的云南广电局副局长,而是中国著名旅游城市丽江的副市长。

  据丽江市政府外宣办向记者证实,王志将到丽江市挂职副市长一年。昨天上午,王志已经抵达丽江,丽江市委、市政府为他举行了欢迎午宴。

  王志与丽江颇有渊源。早在二00四年十月,王志曾赴丽江采访被指“完全是商业炒作,有造假的嫌疑”的纳西古乐会会长宣科。因王志一贯的“穷追猛打”式的提问风格,宣科曾一度声称,要将王志告上法庭,随着宣科名誉权案胜诉,状告王志一事也无果而终。

  命运就是如此吊诡。王志如今再赴丽江,身份与心情也发生了巨大转变,由一名探寻真相的记者变为当地的政府高官,从当年要将精彩新闻节目呈现给观众的职业情怀变为要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的满志踌躇。

  虽然王志还没有正式上任,但他已经投入到了工作中。有当地知情人称,昨日见到王志的时候,他的精神非常好,与今后的同事们一一握手问好,还主动提出希望能及时了解当地情况。“他对人很和蔼,脸上一直带着笑容。”

  对于王志即将担任副市长的消息,今天已经在丽江当地传开了。一位在丽江市当地公务员告诉记者,大家都觉得王志到丽江挂职将对提高当地知名度起到很好的作用,对丽江旅游乃至政府形象,都会产生加分的作用。

  据悉,丽江相关部门将于最近两天,按照《组织法》向丽江市人大提交人事任免,丽江市人大常委会开会讨论决定王志正式上任的时间,而他具体分管哪方面工作,也要人大开会后决定。(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