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作家悬赏11万征女友过"光棍节" 拒绝娱乐圈中人

2008年11月12日 0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2日电 蝉联今年的“中国十大光棍”并当选“光棍节”的形象代言人后,以“标新立异”著称的80后作家张一一依然没有闲着,今日上午,张一一在博客发表《寻人启事》,开出11个条件,悬赏11万元征女友共度“光棍节暧昧一夜”,并特别注明“不要娱乐圈中人”,引起网友褒贬不一的热议。

  11大征友条件“纯属娱乐”?

  张一一“征友”的条件可谓苛刻,如“姓名笔画数加起来能被11整除;须出生在11月或11日,或者月份和日子加起来能被11整除;身高能被11整除;体重能被11整除;胸围、腰围和臀围中至少有一围能被11整除;去过的城市不少于11个;业余爱好不少于11种;会做的菜不少于11道;性经历不多于11次;读过张一一的至少11篇文章;对张一一最近的《丑陋的湖南人》等文章发表11字的独到精辟见解”,在文章的最后,张一一还特别注明“最好不要是娱乐圈中人”,让不少网友云山雾罩、大跌眼镜。

  网友质疑张一一在变相炒作

  对于张一一开出的“征友”条件,网友“可人儿立立”表示,“创意可嘉,但内容不予支持”,网友“zhangmj”认为张一一是“前卫的后生,风趣的作家”,网友“粉色月光”也由衷祝愿张一一能找到一个满足他如上条件的女子共度“光棍节浪漫夜”,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张一一是在“借机炒作搏出位”,网友“不是我不明白”表示,“性经历不多于11次”和“最好不要娱乐圈中人”这两点的炒作痕迹非常明显,“张一一两年前的光棍节就搞了个‘征婚拒范冰冰和处女’的噱头哗众取宠,还弄了个什么‘一生一世一断肠、一心一意一情殇’的超长对联征求下联,到后来不过是不了了之,他这回多半又是在故伎重演找骂,不会有别的任何的可能。”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