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网友恶搞"中国十大丑男" 陈冠希宋祖德马云入榜

2008年12月01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6年8月30日,有炒作大王之称的宋祖德来到济南参加活动。面对记者采访,宋祖德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一贯风格,对娱乐圈近来的新闻品头论足,“咬”出了许多其中的“内部消息”。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日电 “中国最美50人”的评选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近日,由网友自发评选的“中国10大丑男”也粉墨登场,“艳照门”始作俑者陈冠希、著名导演冯小刚、网络歌王杨臣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和郭敬明、著名足球运动员李玮峰、“棋圣”聂卫平、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娱乐圈“大嘴”宋祖德等10人榜上有名,这也被一些网友认为是“2008年最恶搞的排行榜”。

    陈冠希郭敬明入选引争议

  对于冯小刚、宋祖德等人的入选,绝大多数网友认为是“实至名归”,“他们确实都长得比较有创意”。而陈冠希、张一一和郭敬明的上榜,却引起了人们不小的质疑,不少人认为“选这三位的人脑子进水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陈冠希、张一一和郭敬明之所以入选“10大丑男”,绝不是因为他们外表丑陋,而是因为他们“心灵丑陋”,“陈冠希干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坏事,张一一的‘丑陋地理志’骂了不下10亿人,郭敬明官司输了还死不道歉,他们这种心灵龌龊的,才是真正的丑男人。”

    “10大丑男”反应不一“一丑各表”

  在获悉自己被当选“中国10大丑男”后,冯小刚表示“很无聊”,杨臣刚示意还不知情,郭敬明对此不愿回应,李玮峰的电话无法接通,杜海涛和宋祖德都是呵呵一笑,张一一则是饶有兴趣,当听说“10大丑男”中还有马云和聂卫平这样的人物时,张一一还很高兴地表示,“用马云老师的话说,就是‘长相总是和智慧成反比’,我自认为还不是很丑,但这次能与马云老师和聂卫平老师一起分享‘10大丑男’这样一个崇高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