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一炮轰谢娜元宵晚会表现 网友疑李湘"唆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一一炮轰谢娜元宵晚会表现 网友疑李湘"唆使"
2009年02月11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因亮点迭出而赢得了这场“元宵收视大战”,但坊间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昨日(10日)凌晨撰文指出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至少有5大败笔”,尤其对湖南卫视现役“当家花旦”谢娜用词刻薄,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有资深网友表示,张一一此举很可能是前湖南卫视“一姐”李湘“指使”。

  谢娜、张杰、杨乐乐齐遭批

  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有5大败笔》一文中,张一一称谢娜当晚的造型非常失败,“鸡窝头相当地轻佻和不严肃”,并毫不留情地指出谢娜绯闻男友张杰的模仿秀“是对猫王和迈克·杰克逊的亵渎和强奸”,称张杰“最多去《上海滩》中演一小混混”,遭到众多张杰粉丝的强烈抗议。

  另外,张一一在文章中还表示,“谢娜和张杰,杨乐乐和汪涵,无非就那么一点儿破事,实在没必要反复强调,弄得自己的感情生活有多重要有多伟大似的”,称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沾染了央视朱军、董卿们的恶习,恨不能一场晚会中自己既是主持人又是演员还是歌手和嘉宾,生怕观众不知道自己那点儿干巴巴压箱底的能耐”,让许多的网友忍俊不禁。

  网友称张一一是替李湘出气

  两位当事人虽早就一再否认,但谢娜和李湘湖南台“一姐”之争的话题却从不曾停止,有熟知内情的资深网友表示,谢娜和李湘虽然表面上情同姐妹,其实面和心不和,暗地里却在互相较劲争风吃醋,张一一此番写文章炮轰谢娜和张杰,很可能是李湘的授意,该网友还表示,昨天(2月10日)是李湘的33岁生日,张一一这篇“黑谢娜”的文章,可以视为是送给李湘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