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一博客向袁立示爱 被曝情人节将公开"逼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张一一博客向袁立示爱 被曝情人节将公开"逼婚"
2009年02月13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向著名主持人李湘“求婚”一事,曾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引起全国网民的热切关注。昨日,张一一却在博客上向另一位女星袁立肉麻表白,盛赞其在新作《上海王》中的旗袍造型“比张爱玲更性感”,赫然已有“移情别恋”的意思,而另据自称是张一一旧同窗的网友爆料称,张一一曾于几天前不慎透露将于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正式公开向袁立“逼婚”。

  袁立旗袍造型尤胜汤唯、张爱玲?

  张爱玲和汤唯的旗袍造型,都堪称经典。而在《比张爱玲更适合穿旗袍的女子》一文当中,张一一明显就有厚此薄彼之嫌,大赞袁立在《上海王》中的旗袍造型“十分惊艳”,“一袭袭锦缎,张扬着她玲珑剔透的曲线,凸现东方女星别致的古典的美”,称张爱玲式的华贵和汤唯式的性感,都会在袁立面前“自惭形秽”。

  对于张一一不吝笔墨的溢美之辞,网友表示,张一一这是在公开向袁立示爱。而某门户网站(网易)娱乐博客首页就更是使用了《张一一放弃追李湘 向袁立肉麻表白》这样香艳性感的标题。

  李湘因“求婚”事件而“转运”?

  著名主持人李湘近日因被曝“再婚”而引起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爱人要结婚,新郎不是我”,张一一对李湘这位“旧爱”的再婚却并不怎么看好,“她(李湘)现在还处在一个事业的发展期,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难免会牛郎织女聚少离多,她现在的状态还并不太适合结婚。”

  而对于自己三年前向李湘“求婚”一事,张一一也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自信,“在我向她‘求婚’之前的两年多,她和华娱卫视合作失败,‘李湘星运动’停播,快乐星公司几近破产,和李厚霖的婚姻告吹……正是她人生的最低谷。我向她‘求婚’之后,她的人气一路飙升,单单随后的10个月,就接了18个广告代言,比她之前四五年所接代言的总数还多,你说谁是最终的受益者?”

  娱乐圈明星都只是“过眼烟云”?

  几年前公开向李湘“求婚”,现在转而又开始向袁立“示爱”,当记者质疑其炒作的动机时,张一一用他惯有的“张氏风格”进行了极力否认,“你别看现在的娱乐明星都挺风光的,名车豪宅LV,但是在历史面前,她们什么都不是,上海滩曾经闪耀过那么多的交际花,而为什么人们只记住了一个陆小曼?那是因为她嫁给了徐志摩!归根到底,娱乐明星都只不过是过眼烟云,唯有文学才可以永恒,屈原、杜甫们就是很好的例子。别看李湘今天这里做个主持明天那里拍个电影后天又哪里走走穴有多热闹,不用50年,就没一个人记得她做过的这些事情了。李湘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最有可能将会被后人怀念的事情,就是张一一曾给她写过一封‘21世纪最伟大的情书’”。

  而对于是否如该网友爆料所说,将于情人节隆重向离异不久的袁立公开“求婚”一事,张一一既没承认也不否认,只是闪烁其词、顾左右而言他表示,“去年是袁立的本命年,她被人骗去炒股亏了600多万,几乎是血本无归,袁立是我喜欢的寥若晨星的几个女演员之一,我希望能给她带来一些好运。”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