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承与收藏爱好者会面 季羡林收回流出信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季承与收藏爱好者会面 季羡林收回流出信札
2009年02月19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收藏爱好者称买回季羡林的部分出版合同和近百封书信。昨日,季羡林儿子季承和该收藏爱好者荣宏君会面。季承在看完所有书信后,确认是真迹,并收回了所有的书信。

  季羡林儿子季承在得知有收藏爱好者购回与季羡林相关的书信后,表示希望看看,由此便有了昨日的这场见面。见面后,季承告诉记者,这批书信应该都是真的。最初,季承愿意出钱买回这批书信,荣宏君表示不想被外界认为是炒作。最终双方协议,季承无偿收回书信,届时由季羡林给荣宏君的新书提书名。

  收藏爱好者荣宏君表示昨日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季承,而自己是于2月10日以7000元从北京沙河废品回收公司的小商贩那买回与季羡林相关的书信。至于有网友质疑其与张衡认识,荣宏君表示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张衡,网上所说荣宏君进入301医院在季羡林病房所拍的照片,“那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是在2008年5月去探望的季老。”

  (记者李健亚)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