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婉拒媒体:等文怀沙回应了我再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李辉婉拒媒体:等文怀沙回应了我再说
2009年02月20日 09: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疑点诘问真实年龄及其他——李辉质疑文怀沙》一文在《北京晚报》上发表后,作者李辉随即被推到了风暴中心,记者昨日联系上他时,他不愿多言,只是表示,该写的自己都写了,如果文怀沙本人回应,自己才会披露更多细节。

  昨日,本报记者几经周折,通过李辉的复旦同学才联系上了他。面对家乡媒体采访,身为学者兼记者的李辉婉言道:“这个时候非常敏感,我多说了不合适,希望能够体谅。”《质疑》一文的发表,让人多少感觉有点突兀,对于记者“何时开始关注起文怀沙、又因何生出质疑”的提问,李辉表示,自己的观点和态度在《质疑》一文中都已说明,如果文怀沙亲自做出回应,才会再披露一些背后的详情。“该写的我都写了,将整个事情公之于众,其实我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李辉说。

  昨日,网上首次出现一篇回应文章——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中心专职创作员崔自默的博文《替文怀沙回应<北京晚报>》。李辉表示自己已经看过该文,但不做任何评论。

  博文中有一段提到文怀沙回忆李辉“在上个狗年采访过我。我提出‘狗放屁,放狗屁,放屁狗’几个概念:‘狗放屁’是自然现象;‘放狗屁’是指责人的不当行为;而‘放屁狗’则很可怜,不会看门,只会专业地放屁。”对此,李辉断然否认:“我从来都没有采访过他。”

  (记者 陈博雷)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