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角大楼的几件事:不再调查UFO目击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关于五角大楼的几件事:不再调查UFO目击事件
2009年03月03日 17:11 来源:学习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于五角大楼的几件事

  1、年度预算相当于埃克森美孚和沃尔玛总和

  美国国防部雇员总数超过300万,其中130万属于军方现役人员。由此,它有资格成为美国最大的雇主。美国国防部每年的预算堪称天文数字,仅2006年全年预算几乎相当于零售业巨头沃尔玛(2270亿美元)和世界领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埃克森美氧(2000亿美元)两家公司年度预算的总和。此外,美国国防部300万雇员也是上述两家公司雇员总和的两倍之多。

  2、不再调查UFO目击事件

  另外一件有关美国国防部的事情是,很久以前,它便放弃了在美国领空寻找外星人的努力。1948年,美国空军启动了“信号计划”,对有关UFO目击事件进行调查。在接下来的21年里,这个计划历经两次更名,第一次改为“怨恨计划”,第二次改为“蓝皮书计划”。

  在此期间,美国空军对12,618起UFO目击报告进行了调查,对其中11,917起给出了解释,剩余701起则无法解释。1969年,“蓝皮书计划”停止实施,该计划得出的最终结论是,经调查所有UFO都不会给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所有UFO都没有表现出比当时已知科技更为先进的技术特点,没有任何证据表明UFO的主人可能是“小绿人”。

  3、仅在战时指挥海岸警卫队

  美国海岸警卫队长期以来便是美军五大军种的“替罪羔羊”,也是唯一一个在正常状况下不归属美国国防部管理的武装部队。相反的,在和平时期,海岸警卫队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管理(海岸警卫队2003年转隶于当时新成立的国土安全部)。从1967年到2003年,它曾是美国交通部的一部分。

  海岸警卫队员还是执法官员。因此,他们拥有与美国海关官员相同的执法权。在战时,海岸警卫队成为美国海军下属机构,尽管这可能只适用于海岸警卫队内的战斗部队。从历史上讲,尽管海岸警卫队的职责是“服务和保卫美国海岸线和水路”,但在过去百年历史上,他们几乎参与了美国每一次重大军事行动。

  4、现任国防部长不提供亲笔签名

  美国现任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的邮箱被请求得到亲笔签名的信件所淹没。在一次不同于前任的举动中,盖茨“决定不提供亲笔签名,不愿让爱好收集亲笔签名的人们高兴”。

  按照规定,一经要求,美国国防部将向对方发送盖茨的照片,不过他们会对整件事情三缄其口,不会提前通知你他们的任何动机。国防部的回复信件一般会写道:“您的要求代表着尊重和支持。”盖茨是内阁成员,在新一届政府中,他获得提名,可能会继续留任,这对于寻求获得内阁级别高官亲笔签名的人来说可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

  5、向零售商授权徽章使用权

  美国国防部像企业一样建立品牌效应。为了提升其形象,甚至是利于招募新兵。美国国防部(此处特指美国陆军)还成了全球知名品牌执照授权咨询公司宾司达克集团的客户。该公司的客户来源十分复杂,包括福特汽车公司、环球影城、社交名援帕丽斯

  宾司达克向美国陆军提出的建议是,推出“一系列以陆军为设计灵感的服装,同时采用第一步兵师的徽章”,因为“通过产品零售建立的强大品牌识别意识可以改善陆军征兵努力,增强公众对陆军及其活动的总体好感。”

  (2008年第12月《环球军事》任秋凌)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