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开展
2009年04月0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记者 张希敏)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爱在蓝天下----绽放基金杯第二届全国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四月一日在北京皇城艺术馆举行,吕世明在开幕式上作上述表述。

  今年四月二日是第二个世界孤独症日。为展示孤独症儿童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中国残联特举办此次画展,使社会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儿童的创造力和绘画潜能。

  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和有关社会机构选送的三百余幅作品。展出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色)粉、素描等五类。作者以不同体裁、不同手法、不同色彩,描绘生活、歌颂生命,让人们有机会去了解孤独症儿童的独特精神情感,聆听他们的纯真心声,分享他们的美好情趣。

  开幕式上,残疾人励志题材影片《绽放》主演之一姚星彤向获奖儿童赠送了《绽放》影碟。

【编辑:张哉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