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和王宝强等当选“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仇和王宝强等当选“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
2009年04月26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中国骄傲·第8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4月26日在北京举行。仇和、杨伟光、张继钢、吴东魁、陈娟红、王宝强等人当选“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

  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亚太经济时报社、影响力人物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骄傲·第8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颁奖典礼4月26日上午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新闻人物代表和企业家、作家、书画家、艺术家代表出席了这一盛会。

  经评委会认真评选,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改革风云人物仇和,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副部长、原中央电视台台长、中国电视传媒的拓荒人杨伟光,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张继钢,计划在全国捐建100所希望小学的著名慈善书画家吴东魁,引领中国时尚的世界超级名模陈娟红,通过自身的努力从社会最底层走上明星之路、成功出演《士兵突击》等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作品的著名青年演员王宝强等当选为第8届中国时代十大新闻人物。

  与此同时,根据不同行业评选的十大影响力企业家、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家)、十大杰出人物(企业家)、十大诚信人物(企业家)、十大创新人物(企业家)以及优秀诚信示范单位、优秀新闻人物、艺术家等系列奖项也一一揭晓。

  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的宗旨是“高举时代旗帜、展示时代风采、构建时代精神”。活动举办以来,曾推出过钟南山、袁隆平、吕日周、任长霞、马云、陈开枝、梁言顺、南存辉、蒋锡培、安子等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的新闻人物。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