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夏节将开幕 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同期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长春消夏节将开幕 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同期举行
2009年06月19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6月19日电 (赵晓光)第三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将于6月21日上午9时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幕。长春市副市长王学战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消夏节活动总量是前两届的总和,2009世界休闲小姐总决赛也将同期举办,届时,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休闲小姐、20多个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将齐聚长春。

  据介绍,本届消夏节历时87天,以“休闲消夏,美丽长春”为主题,包含旅游观光、文化时尚、生态休闲、体育健身、经贸会展等58项活动。

  “本届消夏节更加突出市民和游客的参与性,开幕当天将举办‘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徒步节’活动,届时将有几千名市民参与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消夏节期间80名世界佳丽将在长春开展一系列比赛、巡游和展示活动。”王学战介绍说。

  据悉,消夏节期间还将举办长春萨满文化艺术节、伊朗文化艺术节、“关东情”宝凤剪纸艺术展等系列文化活动;举办社区老人健步行、CS野战及拓展训练等系列健身活动;举办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等系列会展活动。

  王学战表示,在当前全球旅游业整体下滑、国内旅游业面临重大考验的大背景下,把第三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对于激活市场人气、提振市场信心,进一步树立长春旅游的整体形象,推动长春旅游业乃至全市经济的发展,具有特殊意义。(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