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导青睐《冒险小王子》 徐娇林妙可或将主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三名导青睐《冒险小王子》 徐娇林妙可或将主演
2009年07月17日 12:5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哈利波特》导演大卫·耶茨向“中国派”魔法作品《冒险小王子》抛出橄榄枝后,记者获悉,另有两位世界级的大导演迈克尔·贝(《变形金刚》导演)和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导演)也都对有“中国派《哈利波特》”之誉的《冒险小王子》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有意将其搬上好莱坞的大荧幕。

  对此,《冒险小王子》作者、中国作家周艺文低调地表示,以上三方面虽确曾与他有过不同程度的接触,但他最看好的还是大卫·耶茨,“大卫是我最为欣赏的导演,这一次他也表现得最有诚意,而且《冒险小王子》与《哈利波特》风格相似,较之于另外的几位导演,大卫应该能把握得更到位一些。”而对于大卫·耶茨和迈克尔·贝这些国际级大导演的垂青,业内有识之士理性指出,“中国庞大的潜在电影市场,这才是他们最为关心和看重的”。

  周艺文表示,《冒险小王子》版权归属最迟本月底便可最终敲定,如果一切顺利,明年暑期档便可在全球同步上映,而对于剧中男女主角人选,周艺文表示自己最属意“星女郎”徐娇和“奥运红衣女孩”林妙可,“但最终确定那还会是投资方和导演的事情”。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