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2千年前外星人飞船坠毁在中国西部?(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1万2千年前外星人飞船坠毁在中国西部?(图)(2)
2009年07月27日 15:23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古代相关目击证据也很多
外星人到底在哪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扑朔迷离的村子

  中国西部高原地区地域辽阔,气候恶劣,以往交通不便,很少有旅游者进入。方圆20万平方公里左右,海拔是6000米,地理环境比较恶劣,只有一个公路通到那里,人迹罕至。

  国外有研究者认为,在这荒凉地带的一个叫做维朗的村落中,生活着杜立巴人的后裔。据说维朗村民身材普遍不高,与传说中的外星人外貌很吻合。

  这个扑朔迷离的村子之所以扬名域外,是因为一位英国探险家自称造访过那里。1978年,作家戴维·阿甘姆帮助出版了英国探险家卡尔·罗宾·埃文斯的旅行日记,书名是《流亡的太阳神》,内容介于科幻和纪实之间。

  1998年8月,戴维·阿甘姆在英国的著名杂志《奇异时代》上承认,《流亡的太阳神》是一本虚构的小说。

  但坚信杜立巴事件的人们,仍对此难以释怀。就像罗斯韦尔事件一样,杜立巴人事件不断被人关注,并且新的证据也已经被找到。是否在我们的外层空间漂浮着巨大的、有螺旋图案的杜立巴石碟?

  是否这只是个骗局?

  1947年新墨西哥州罗斯韦尔坠毁事件的物证已经无处可查,而杜立巴石碟的物证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大约在1974年,一位了解杜立巴石碟故事的奥地利工程师声称,他在中国有了惊人的发现,是一张酷似石碟的照片,但是上面的石碟没有凹槽,无法断定它们就是杜立巴石碟。这些宝丽莱相机照下来的照片是仅有的证据。所以人们要问,是否这只是个骗局,还是真的确有其事?

  所以,直到今天,杜立巴人事件的证据也只是几张照片而已。人们之所以比较相信或者热衷于杜立巴事件,因为它实在太吸引人了,而且既然世界各地都有罗斯威尔事件,为什么就不能有一个中国的罗斯威尔事件。

  中国历史上的UFO目击事件

  谈到中国历史上的UFO目击事件,总能引起国内外研究者的极大兴趣。

  众所周知,历代宫廷都设有观测天象的部门,也因此保留为数最多的观测文献。其中很多记载了类似UFO的目击事件。

  公元前139年西汉武帝时期,“夏四月,有星如日,夜出”。这颗不同寻常的亮星,让人联想或许这就是一次UFO目击事件。

  《晋书》记载,公元317年的一天,三个发强光物体在白天出现,景象壮观。特别是提到“左右两珥”表示此发光体不是圆形,而是左右侧突出如耳,正如我们所熟悉的飞碟外形轮廓。

  明代文献,则记述了一次酷似组队飞行的UFO目击事件:明武宗正德年间,一个暮春黄昏,南方出现一颗青白色的流星,尾部托着光迹,起自东南,缓缓划过天际向西北飞行,紧随其后,有几颗小星起而跟随。

  清代的新闻时事画刊《点石斋画报》一则报道,被誉为中国UFO观测史上最出色的一篇生动翔实的UFO目击报告:一幅名为《赤焰腾空》的画,事发地点是1892年秋天的南京。朱雀桥上行人如云,皆在仰目天空,争相观看一团熠熠火焰。画家如此记载:“九月二十八日晚间八点,金陵城南,忽见一球形如巨卵,色呈红色,飘荡半空,自西向东,其行甚缓。”由于傍晚天空浮云遮蔽,天色昏暗。这红色球体,看的很是分明。当时围观的百姓不下数百人,大约一顿饭的工夫,红球渐行渐远,直至消失。有人说这是流星过境,但有人反驳说,流星通常转瞬即逝。而这红色的球自近而远,自有而无,持续时间很长,不可能是流星。有的说是儿童放天灯,但是当时的风向是向西北吹的,而此球却是逆风而行,向东飞去,显然不是天灯。人群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中国兴起UFO热潮

  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受境外相关报道的影响,中国也兴起了UFO热潮。

  尤其是1981年一次目击事件,目击者超过几十万。紫金山天文台先后分别收集到一百多份目击报告。

  根据目击者描绘的复原图可见,这是一个螺旋状的UFO。它从内蒙古自治区南部与陕西北部交界地区上空,飞至新疆南部地区上空,跨越距离约两千公里。

  对于这次目击事件,研究仍在继续。

  现在让我们回到这个问题:杜立巴人事件是否是中国的罗斯韦尔事件?

  研究者认为:杜立巴事件证据模糊,而且通过所有的分析看,基本上是虚构的一个故事。

  如果它是真的,中国的外星人故事将要追溯到一万两千年前。但物证的缺乏使研究者很难采信。

  杜立巴人事件所涉及的人,包括中国的科学家,以及报道过此事的记者,都不曾在其他的地方被提起过。没人知道他们是谁。没有证据能证明他们确实存在过。

  但是仍有人对此坚信不疑。豪斯多夫认为:我确信,这些石碟背后隐藏着事情的真相。我相信716块石碟中的大部分仍在石洞中。也许某一天,再次有人偶然探访那里并发现这些石洞,那将是轰动世界的事情。如果能再次发现那些石碟,那么有关杜立巴人的故事将被重新提起。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