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红人今何在? 小沈阳已跻身一线明星行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春晚红人今何在? 小沈阳已跻身一线明星行列(2)
2009年08月07日 15: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5日,立夏之夜,小沈阳来到传说中的愚公故里河南省济源市为济源市民献上了高亢激情的歌曲和令人捧腹的小品。 中新社发 平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沈阳】

  “春晚演完了,师傅和我说,你妥了,要火,以后把握住自己,这话我一辈子都记得。到今天,我都没想过(红多久)这事儿,每天演出就够累了,再老寻思别的就容易生病的,哈(语调提高)?我现在就是让观众高兴。观众支持我,我是小沈阳;不支持我,我啥也不是。”

  代言领域:汽车、洗衣粉、药品、饮料

  【人生AB面】

  小沈阳春晚前红不红?红,但是这个红仅限于辽宁省,往大了说,也就东北地区。以前和他一样的二人转演员魏三等还上过元宵晚会,但因为表现太“生猛”,最终止步,小沈阳因为搭上了师傅赵本山这辆顺风车,经过“绿化”后,登上春晚,这下才真火了,春晚后的半年来,他按部就班,听师傅的话,做人、演出、拍戏一步步来,如此看来,小沈阳可以算是爆红明星里最脚踏实地的了。有网友翻看小沈阳早年的演出片段后,感叹到:磕头、下跪、什么糟蹋干什么,别的明星都说自己以前怎么苦,苦得过小沈阳吗?

  【今日身价】

  目前一线明星的代言费都超过200万元,凭借小沈阳如今的人气,他的代言费不会低于这个数。据记者了解,目前他的代言费用平均在200万至300万元间,都是赵本山替他签的约,一般为两年。春晚后,小沈阳各地商演10多场,出场费由6万飙升至20万,而以他做卖点的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今年总计120场。业内人士称,他从中分个两三百万不成问题;另外,接拍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虽然片酬不高(传只有100万),但电影上映后,相信小沈阳又可以开始新一轮代言的“圈定运动”了。

  - 观众BBS

  我觉得小沈阳大红也就一两年,以后也就是一普通艺人。我看过他的现场演出,他说过的每一句台词,几乎在网上都能找到。我还没听说身边哪位朋友看过他的演出后,觉得不过瘾买票再去看第二回的。他的积累和沉淀,并没有和一夜爆红保持同步增长。不过中国地儿那么大,一旦出名,就不怕饿死,哪怕天天炒冷饭,也会有人吃。ID:老李(退休医生,现居吉林)

  小沈阳背后有强大的本山传媒,现在主演张艺谋新片,将来还可能演陈凯歌、冯小刚的片子。就小沈阳和孙红雷“打架”那事,不管真假,全国人民都关注,就知道他多红了。我觉得小沈阳还挺有表演天赋的,也许他在影视方面还能开创另一片天地。ID:大锋(媒体人,现居沈阳)

  专题统筹:李世聪

  采写/本报记者 康沛 勾伊娜 实习生 蔡立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