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共同社:中新网“速报”酒井法子自首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日本共同社:中新网“速报”酒井法子自首被捕
2009年08月08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乘坐在将她从富坂警察署向涩谷警察署移送的警车后排座位上。她上身著一件极其朴素的衬衫,完全没有了昔日的星之光芒。(《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日本共同社今晚刊发题为《中国新闻社“速报”酒井法子自首被捕》的新闻。消息称,8日夜晚,中国通讯社——中国新闻网引用日本媒体消息,对女星酒井法子向警方自首、因为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一事做出了快速报道。中国国内许多网站立即给予转载,显示出对犯罪涉嫌人酒井法子的强烈关心。

  中新网在第一时间捕捉到日本有关媒体的消息,并迅速编发新闻,成为大中华圈第一家报道酒井法子自首的媒体。

  报道还称,8日出版的中国各大报纸也在文艺等版面报道了日本警方对涉嫌人酒井发出逮捕令的消息。《北京青年报》等对搜查情况进行了报道,指出“本人下落不明,在自宅公寓发现兴奋剂”

  涉嫌人酒井通过电视连续剧等在中国具有范围广阔的人气,在纪念日中邦交正常化35周年的时候,曾经出任“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的形象大使。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首 此前已因吸毒潜逃五天

  女星酒井法子在律师陪同下向东京警方自首(图)

  酒井法子现身并向警方认罪 警方已对她实施逮捕

  组图:酒井法子自首被带往警察署 神色沮丧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