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案开庭原告怒斥宋祖德"鞭尸" 要索赔50万元(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谢晋案开庭原告怒斥宋祖德"鞭尸" 要索赔50万元(2)
2009年08月12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庭审中,被告律师竟一度为了律师住宿费、邮票费、出图费与原告律师扯起了皮。法庭辩论中,原告对宋祖德的声讨令字字铿锵,而被告律师则依旧毫无创意地重复着上述理由,令旁听人员耳朵开始生茧。

  庭审最后,原告律师出示了今日凌晨由其助理从内蒙古海拉尔带回的刘晓庆的声明。这位知名演员正在海拉尔拍戏无法出庭作证。她在声明中表示,谢晋导演是她的恩师,宋祖德等人对其与谢晋导演关系的污蔑纯属无中生有。她声明将保留今后起诉宋祖德等人的权利。

  十二点半左右庭审结束,在法庭上话语不多的被告律师崔勇为众媒体围堵,最后,在法警的帮助下离开法庭。据知,此案,法庭将择日宣判。

【编辑:宋方灿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