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河之魂”南昌“复活”杰克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俄罗斯“河之魂”南昌“复活”杰克逊
2009年08月16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八月十五日电(何柳斌 刘占昆)十四日晚,一场汇聚阿拉伯舞、现代舞、印第安土风舞、踢踏舞等世界各地风情的歌舞盛宴在南昌激情上演,奔放的俄罗斯姑娘一段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成了全场最亮点。

  歌舞由远道而来的俄罗斯“河之魂” 歌舞团献演,当晚,江西省艺术剧院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为了纪念刚刚离世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晚会特别安排了向迈克尔致敬的太空舞表演。模仿者一身杰克逊招牌黑白装,头戴圆边圆顶 “间谍帽”,伴随着熟悉的杰克逊歌声,迈克尔神奇般“复活”在舞台上,令现场观众阵阵尖叫。随后,主持人揭晓,模仿者竟然是一位俄罗斯年轻姑娘,台下观众更是掌声雷动。

  此外,“河之魂”歌舞团表演“百老汇爵士舞”,融合卓别林式的冷峻与含蓄,演员们在舞台边歌边舞,表演得活泼潇洒;“阿拉伯舞”曼妙的音乐、朦胧的面纱、舞动的腰肢,让人沉醉在异国的风情当中。

  据组委会介绍,俄罗斯“河之魂” 歌舞团成立于二OO一年,曾在英国、意大利、美国等进行过上百场的世界性巡演,均获好评。(完)

【编辑:唐伟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