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囧人》定妆照出炉 印小天上演"猫鼠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都市囧人》定妆照出炉 印小天上演"猫鼠角逐"
2009年09月0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国家话剧院首部爆笑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将于9月9日正式在保利剧院上演。近日,作为该剧主演,国家话剧院当红帅哥印小天率众美女一起走进摄影棚拍摄定装照,照片于今日重磅出炉。

  此次拍摄的定妆照着重体现了剧中由印小天扮演的罗航与三位超级靓女空姐的喜剧关系。从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主人公罗航囧态百出的喜剧造型,以及享受爱情的欢娱与现实的无奈表情。一张张精彩的照片透露出强烈信息,让人更加期待该剧上演,看到印小天与众美女之间展开的猫和老鼠的激烈角逐。

  该剧导演魏晓平表示,这部充满颇具荒诞色彩的现实主义题材的法国名作,将会充分体现中国味道。从展示的片段来看,该剧虽然把环境改为了中国,但在表演风格与感觉上依然保留了不少法国现代喜剧的味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