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布拉吉到个性装 服饰演变折射国人生活多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从布拉吉到个性装 服饰演变折射国人生活多彩(2)
2009年09月10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3日,福州气温居高难耐,两名年轻女性着露背装出行。当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35℃以上,三明、南平两市和福州市西部部分县市达36-37℃,局部超过38℃。 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九十年代以后,大量的国际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内地,人们的着装意识也从注重价格、款式变为更注重品牌。“时尚”也被提升到最高追求,只要好看没有什么不可以,于是在街上看到了各种风格流派的着装打扮,没有固定的样式,也没有固定的颜色。

  进入二十一世纪,人们对服装的追求开始多元和个性化,不再盲目跟风而是以自我为主购置服装。吊带裙、露背装、超短热裤似乎暗示“性感”正在走进大众的生活。但偶尔也有复古服饰成为上品人士的喜好,唐装、旗袍、海魂衫等都是二十一世纪最明显的复古产品。如今的服饰,变得个性、多彩、舒适。(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