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开始收容疑为《蜡笔小新》作者的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日本警方开始收容疑为《蜡笔小新》作者的尸体
2009年09月20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群马县警方20日下午开始收容在群马、长野两县交界处荒船山(1422.5米)山崖下发现的尸体。从衣物判断,这具尸体有可能是失踪的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51岁)。

  据警方透露,19日在登山道上的“舻岩”崖下约100米处发现该尸体。警方派出约35人于20日上午8点后出发前往收容尸体。尸体将被搬到登山道上,之后用直升运往下仁田警署。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