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博会将在天津举行 20件演艺作品公开竞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中国演博会将在天津举行 20件演艺作品公开竞价
2009年10月26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10月26日电(记者 田齐) 由文化部、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天津)演艺交易博览会(简称“演博会”),将于10月30日在天津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将有20件演艺剧(节)目,以公开竞价方式实现其市场价值。

  据演博会组委会介绍,此次演博会的主题为“展示演艺魅力,推动产业发展”,目的是为国内外演艺界搭建集“展示、合作、交易、发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培育一个政府大力支持,业界积极参与,市场高度认可,大众充分享受的演艺会展品牌,促进演艺产品、项目的交流与交易,推动演艺产业的发展。

  演博会的主体内容有八个板块:一是开、闭幕式及祝贺演出;二是全国各艺术院团剧(节)目展示交易及演出经纪机构项目推介交易;三是中外艺术精品系列演出;四是演艺项目及产品拍卖;五是演艺产业高层论坛;六是主宾省宣传推介活动;七是戏楼、茶园赏戏听曲品相声活动;八是天津历史文化和现代风貌观光考察活动。

  作为此次演博会的重头戏,包括成都博远羌风文化公司乐舞史诗《羌风》、中国歌剧舞剧院新作《四大名著》和《四季情韵》、甘肃省歌舞剧院《丝路花雨》在内的20个演艺剧(节)目,将在演博会期间以公开竞价方式实现其市场价值。

  浙江、甘肃两省已确定以主宾省身份参会。届时,浙江参展团将展示越剧等优势演出项目;甘肃参展团除携极具地方特色的舞剧《丝路花雨》、《大漠敦煌》等参展、交易外,亦将皮影、唐卡等文化产品带至天津展示交易。(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