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春晚欲卷土重来 不再叫板改口"向央视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山寨春晚欲卷土重来 不再叫板改口"向央视学习"
2009年12月08日 08: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寨春晚虎年欲卷土重来

  已向文化部门报批专业化团队操作欲购语言类节目

  今年初,一个打着“向央视春晚叫板,给全国人民拜年”旗号的北漂老孟,成为全国媒体追逐的焦点,但首届山寨春晚却以“洗浴春晚”草草收场。今年年关将近,老孟卷土重来,欲再办虎年春晚,并声称此次聘请专业化团队,将严格把关节目质量。近日,老孟与艺馨相声社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今年春节未获成功的老孟将在虎年再战。日前,老孟出现在广德楼,与艺馨相声社总经理孟阳在舞台亮相,在观众见证下送出合作意向书。老孟说,他与孟阳相识于一个QQ群,“有点相见恨晚啊”。老孟说,山寨春晚团队于11月开始海选节目,但至今他“也没什么看得上眼的,尤其是语言类节目,太少”,他表示,为了晚会效果可以购买质量过硬的节目。而与专业团队合作就是为了把关质量,艺馨相声社将帮助“山寨春晚”进行节目的整体运作,还包括语言类节目的策划包装。记者在其官方网站看到,老孟把在视频网站表演过绝活的“奇人异士”做出链接,希望网友提供联系方式。

  如今,老孟不再以“叫板”为口号,改口“向央视春晚学习”。老孟说,虎年春晚要将百姓今年碰到的典型事件串联成一台晚会,由专业公司协调资金问题,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以专业人士为主。谈及专业化运作,老孟很有信心地说,因有些节目涉及翻唱歌曲,他已在交涉购买版权一事,“这次应该挑不出啥毛病了吧”。首届山寨春晚可以算是“三无产品”,各部门检查让老孟措手不及。今年,他称已联系文化部门,并在协商审批手续,他打下保票,“今年肯定有手续,但本质还是自娱自乐”。老孟表示,他之所以这么有底气是因为已有企业赞助,并将今年的演出地点定在九华山庄,“但我们还是保持少花钱多办事的草根原则”。(记者段九如)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