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女郎”王紫菲花20万元炒作?假博客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奥女郎”王紫菲花20万元炒作?假博客消息?
2009年12月10日 14:1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现代快报》报道:“奥女郎”王紫菲可能是今年最快蹿红的网络名人,只是往奥巴马背后一坐,脱个外套,就“一举成名”了。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随后的炒作才是重点。王紫菲发博客承认自己是“黑衣女”之后,各种关于她的揭秘信息也随之而来,不但网友热议,还有媒体紧紧追踪。昨天刚刚有消息称“王紫菲发博客承认自己炒作”,立刻就被网友发现是假博客。王紫菲昨晚在新浪博客上声明:“除此之外的博客,均非本人开设,同时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 ”

  奥巴马访华的第二天,“黑衣女”的帖子已经红遍全国。11月底“王紫菲”的名字正式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上出现,承认自己就是“黑衣女”并表示自己不是炒作,随后她的各种写真照不断在网上流传。

  事情在前几天有了新的进展,几家媒体都报道了“王紫菲承认炒作”的消息,新闻称王紫菲发博客承认自己的成名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炒作,目的是为了“进入娱乐圈”,这篇博客披露自己在2008年就认识了一个在报社任职的摄影朋友王军,早就知道了奥巴马访华的行程所以商量好了炒作,最后还有惊人语:“或许我真的比90后贱女孩更贱呢。”新闻里还称,据专业人士透露,王紫菲的炒作案耗资20万元,其中10万元由其男友支付,王紫菲背后的炒作团队可能是想捧红“王军 ”,最后给团队带来收益。

  记者在网上搜索新闻中所称的这篇博客,找到的是各个论坛的转载文章,出处却都没有标明。之前的王紫菲用来宣布自己就是“黑衣女”的“王紫菲的官方博客”并没有相关文章;各个博客网站倒是都有多个“王紫菲博客”,真假难辨。记者又查看了官方认证的王紫菲新浪微博,发现她在12月9日更新了博客,并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