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炮轰《三枪》“太下贱” 建议到农村放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洪晃炮轰《三枪》“太下贱” 建议到农村放映
2009年12月15日 0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出版人洪晃近日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联盟影评》被问及如何评价《三枪》时,她不仅表示这部片子侮辱了自己的智商,建议降票价到农村放映外,更是不客气地称:这个片子太下贱。

  张艺谋早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的《三枪拍案惊奇》只要90后看了这部片子就算成功了。对于张艺谋的自信,洪晃一直摇头,反驳理由来自当下的90后根本不看电影,而仅仅知道张艺谋是一个名人,而且是“老掉牙的导演”,更何况他也不算是一个能代表90后的导演,两者之间的沟通鸿沟无法跨越。

  在洪晃看来,张艺谋早已从一个深度的文化导演蜕变成利益商人,她说:“让电影不卖钱自然也不现实,但气愤的地方就是张艺谋用一个拼盘式的小品来锻造自己的贺岁大片,这是一个创作人员‘诚意’的问题,如果只知道赚钱,而失去真诚,那就是一个人品的问题。 (记者 胡晓)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