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与艾申巴赫将举办慈善演奏会救援海地兒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朗朗与艾申巴赫将举办慈善演奏会救援海地兒童
2010年01月31日 0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一月三十日电(记者 魏晞)钢琴家郎朗、传奇指挥克里斯托弗•艾申巴赫以及德国石荷州音乐节管弦乐团宣布,将于今年三月二十一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联手举办一次慈善演出,收入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用于救助在海地大地震中的幸存儿童。

  艾申巴赫和郎朗原已预定在北美二十一个城市举行巡回演出,庆祝他们长达十年的艺术合作,但当他们知悉海地大地震的噩耗后,当即决定,在纽约演出一晚,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海地的救援工作。

  在这场慈善音乐会上,三代古典音乐艺术家们将汇聚一堂,所有参加此次义演的艺术家均将收入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致力于海地儿童的救生和康复,包括提供洁净水和卫生设施,婴幼儿使用的药物食品,医疗器械,临时住所,对孤儿的保护等。海地儿童约占其人口比例百分之五十。  

  郎朗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不仅在这次灾难中救助儿童,即使这次紧急救援结束以后,工作仍将继续。” 郎朗将在当晚上下半场各演奏一部协奏曲。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