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谈刘谦春晚魔术:有网友的揭秘100%正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魔术师谈刘谦春晚魔术:有网友的揭秘100%正确
2010年02月25日 08:3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谦来了?这个魔术师好像刘谦哦,他简直是刘谦第二!”昨日,有着“魔术达人”之称的李苏阳现身成都锦里,录制成都电视台的节目,李苏阳还现场表演了刘谦春晚中的魔术“硬币穿玻璃”,春晚后,在广大网友中迅速掀起一股刘谦魔术揭秘热,网友们的揭秘是否正确?对此,李苏阳表示,有网友的揭秘100%正确。

  对于刘谦在春晚的表演,李苏阳表示,刘谦的表演扣人心弦,值得其他魔术师学习,不过李苏阳也说其实刘谦在春晚上的节目并不是新节目,很多节目都在其他场合表演过,“刘谦在春晚中表演的节目是日本魔术师Cyril帮他编排的,电视魔术最核心的是电视镜头的取舍,否则就很容易穿帮,如果把电视上的素材一帧一帧地回放,魔术肯定是经不起推敲的。”

  对于有网友指出,今年春晚刘谦周围的观众和摄像师都是托儿的说法,李苏阳说,“他们确实是托儿,电视魔术没有托是不行的,像国外很多专业魔术师都会有自己的专业摄影师,这样会知道怎样调换镜头。”至于网友对春晚舞台上刘谦背后那个神秘假发男的人肉搜索,李苏阳表示,“网友确实太厉害了,那个男子就是网友所说的刘谦的助理,我认识!”李苏阳还说,刘谦在春晚中表演用的桌子是外国进口的,“刘谦现在很火了,自然有能力去国外购买大批魔术道具。”

  作为魔术师,难免会拿来与刘谦做比较,“刘谦已经是魔术界的大师了,所以我不会和他比魔术。”见过李苏阳本人的人一定会感慨,和刘谦相比,李苏阳今年22岁,高大帅气、口才很好,有发展的潜力。对此,李苏阳说:“刘谦都三十多了,我还年轻,我还可以和他比别的,我会唱歌、跳舞、主持、演戏,这些刘谦未必擅长吧!”

  之前有消息称,李苏阳是刘谦的同门师弟,李苏阳称这是一个误会,“我只是在湖南卫视的一个节目上跟刘谦有过短暂的交流而已,我的老师是台湾的魔术师程广生,刘谦说他8岁就开始接触魔术,而且刘谦也没说过自己有过师傅。”

  在李苏阳看来,魔术揭秘在某种程度也会促进魔术的发展,有揭秘才有提升。李苏阳还透露,他曾接到今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导演觉得他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鉴于在知名度上稍逊刘谦一筹,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刘谦。 (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吴洋)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