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推出“兽兽门”的真正宿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谁是推出“兽兽门”的真正宿主?
2010年03月01日 11:29 来源:青海新闻网-西海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虎年刚开年,“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就用三段不雅视频给娱乐圈扔了个炸弹,各大网站、知名论坛吹皱一池春水。正在大家同情兽兽,呼吁姐妹们要保护好自己隐私的时候,北京电视台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个事情就是炒作,背后有专门的公司在策划这个事情。”

  虽然兽兽号称“中国第一车模”,但你以前知道吗?此前,她可能是在圈内有些名气,但对于公众而言,不过是墙内开花墙外不知而已。但现在看来,兽兽走红显然板上钉钉。一个有意识的炒作,只是给她的蹿红添了最后一把至关重要的火而已。我们宁愿这事是假的。如果是为了报复,对受害人兽兽我们同情,对公布视频的人我们表示“真不男人”;要是这事真的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炒作阴谋,我们还能说些什么?

  谁是“兽兽门”的宿主呢?是把不雅视频公之于众的那个男人吗?是兽兽自己吗?还是无数躲在网络背后的赶赴这场猎艳盛会的眼睛?让人仿佛重回刀光剑影的江湖世界的中泰武术对决是一场炒作,红极一时的奥巴马女郎是一场炒作,任何一件有着个人目的纷纷扬扬像是下鹅毛大雪的网络事件背后,都可以看出策划炒作的影子。

  当有人为达到某些目的,不惜采用苦肉计来掀起网络的滔天巨浪的时候,该反思的似乎已经不是具体的一个人,甚至不是炒作的幕后推手,而是我们整个浮躁、轻信、缺少理性判断的网络社会环境。(张军瑜)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