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委员:期待放歌世博会 展示中国美好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宋祖英委员:期待放歌世博会 展示中国美好形象
2010年03月08日 11:2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7日,宋祖英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资料图:全国政协委员、解放军歌唱家宋祖英一身毛衣秋冬军装,3月初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文艺界讨论会上关注民生题材的创作演出。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向世界推介中国 宋祖英委员:期待放歌世博会

  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文化建设内容在今年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比重超过以往,尤其是提出既要创造经济奇迹,更要创造文化辉煌,十分振奋人心。要创造文化辉煌,就要加快“走出去”,向世界介绍中国文化,现在最期待的是放歌世博会,和其他中国艺术家一起,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美好形象。

  宋祖英委员是第一个走进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中国歌唱家,去年又放歌鸟巢,和世界许多著名艺术家联袂合作,一同向世界推介中国。她认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就要吸收和借鉴世界各国文明成果,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上海世博会即将举行,中国艺术家应抓住这个大好机遇,全面展示中国形象。”宋祖英微笑着充满自信地说。

  作者:严冰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